close


今天進校門

看到教官

我繞了一圈

結果還是被看到了

還偷偷跟糾察是使眼色(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叫糾察趕快記

我們班就只有我跟另一個被記

真的很衰耶

我們班的人裙子短的多的是

隨便一個人都比我短

我的只不過到膝蓋上面一些

為什麼只有我被記

被記就算了還是記警告

媽的

竟然在要放暑假的倒數第2天被記

多幹阿!!!

不公平!!!

都是來的時機不對

因為沒半個人..

所以當然就很顯眼

而且剛好我在撥劉海

手又一台高..裙子看起來更短

阿!!!!氣死我了

說這麼多..都記了

到時候拿到成績單被我爸看到多一支警告又要被罵個臭頭了

難得我這學期都保持的很好說

教官目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