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哲時是一個學姐來監考
我想說可以很放心的作弊
沒想到後門有個人進來
一直站著不動,想說可能是在找位子的學生


不對,我喵了一下是穿皮鞋


再往上看.....



媽呀......是老師


很衰的我佔的正是最後面的位子
整個趕快往前傾,嚇死我了

他應該有看到我在幹麻,只是不想抓

後來整個考試過程他就一直在站在後門(也就是我的旁邊)
很好!都不用玩了
趁交卷混亂時,寫好的人從外面丟小操近來給我(真是好人)
但基本上整張考卷還是蠻白的,幸好期中考很高還不至於會被當掉XD


他什麼時候升級變老狐狸了!!還多叫一個來監考....嘖嘖


今天都考完了,期末結束了
暑假要開始了


首先是找個工作
我可不想當3個月的米蟲

然後可以的話,想把汽車駕照考起來放

但考過我也沒車可開,重點我應該也不敢開在路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