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大概都知道其中考的成績了

英文果然不及格阿~~~ 囧rz
不過也還好,沒有很擔心
反正期末是考口試,只要唸的OK基本上成績應該補的回來

我的生活藝術過了耶,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幾乎都用猜的)

誇張的妝品概論,不及格的有30幾個
我也是其中一個,我想說我幾乎都會寫阿
賤死了!自己全部考問答,給分還這麼吝嗇
有一題佔20%,只不過單位沒寫加寫的不是完整
他竟然才給我2分,靠!好歹我重點有寫出來好嗎
就是因為給分這麼吝嗇大家才會不及格
最高分好像才70幾,不過幸好他說他不會當我們且要幫我們加分數
其實這科本來只是交報告而已
但他說我們班請假人數過半,有連假自動在多放幾天,亂請一通
所以這是處罰我們
關我屁事,我一次都沒請耶,還要被那些人脫下水= =


日文本來沒再擔心的(3分鐘寫完走人且超有把握)
但是老師一進來說最高是98
整個變的很緊張,想說我沒100嗎 囧
結果我看到考卷是99(98最高分,那99是什麼= =)
去你的被扣1分,說什麼ろ寫的很像3
而且還一堆人被扣,我還當場跟他辯
我明明寫的很標準,其實我OS:你是瞎了狗眼嗎

後來才免強說有扣的這次都加回來,他擺明是雞蛋裡挑骨頭= =
幸好100分又回到我身邊了
(不好意思我對日文比較嚴格,100分是100分99分對我講是0分)
再說這程度這麼低,沒考100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只考一些基本單字跟50音,再說50音我都學過3次了
還沒全對我可以去撞牆了
幹麻不考文法(眾毆)


發現這次考試以來

我跟別人一起作弊,但是他的成績幾乎每科都比我高
而且還高蠻多的,靠!那我算什麼,真是有夠不公平
擺明了就是我在幫助別人考高分,結果死的是我一樣
凡事還是靠自己好了(其實相信課本才是正確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