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期中考終於結束了(茶)

這禮拜還真難熬阿,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熬夜讀書

沒辦法,已經不再像高中一樣
題目答案都給你了,只要照著平考考卷讀
想拿100根本就是在容易不過的事,就算考差也無所謂
但是現在就不能開玩笑了,我可不想被當又重修= =
我也不指望會考多好,反正100也是及格60也是及格,那當然考60就好了XD

化學用掉我一半的腦細胞,一大堆的單位換算夠我頭痛了

去你的英文考聽力測驗,聽的懂沒超過3句
希望老師能仁慈一點阿(人´д`、)

生活藝術也要考,根本就是外國史
你他媽的我都不會寫,到時候這科被當掉很丟臉耶

到後面幾科我也都懶得讀了,直接翻課本比較快

反正有些老師也不想管

為了60分我只好不擇手段XD


大學麻,能歐趴就好管他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