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光南本來想看看,最近台灣進了哪些日文歌


おおー看到AYU、BOA全新大碟


之後本來想找melody的CD,卻讓我看到絢香的CD


噢,整個又讓我想到ヒロくん的事


之後換個地方買一堆東西
回到我們親愛的母校


之前一直想來留言但都忘了帶筆(噗)
正在煩惱要寫什麼好呢


結果我果然還是寫了這個

 

 

 

 

 

 

 

 

 

 

加上入籍日期 

毛筆字寫的亂七八糟(都忘了一些寫法了XD)

(我覺得裡面"水"寫的最好看耶www)

日期還寫錯,還想說有沒有立可白阿(歐)

只好拿地上剝落的油漆+しず的口紅膠

勉強的修改過來了

2月22是他們正式入籍

 

 

 

しず寫的 

這是しず小姐的傑作

橘子本命&他家的貴婦狗

 

希望下次回來它們還在

誰敢破壞我的傑作我就砍了誰 ˋ口ˊ

 

ヒロくん&絢香ちゃん

 

お幸せ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