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んな久しぶりですねぇ

怎大家一看到我就說我頭髮很長
我覺得還好阿XD

小白還是一樣機哩呱啦XD
猴子的瀏海好有氣質(え?)ww
嘎嘎的內彎髮型好GOOD!!

今天吃的那家店好有FU
很像來到別人家作客一樣,不像餐廳像客廳
很有歐式住家的FU,坐著沙發椅&玻璃茶桌吃飯

2個腳長的不滿桌子,說是一直撞到
還跟服務生要求換座位(真是一群奧客ww)

過程一直拍拍拍 吃吃吃

吃完猴子有事所以先走(聽說是跟GAY有約XDDD)

我們去了新天地(怎覺得去的頻率越來越高)
不過我還沒到小白逛新天地像跟逛廚房一樣平凡ww

一到就先攻廁所,開始拍起來了
我又突然中分起來了,大家對我中分的評價似乎不錯:)
改天我就去染個頭髮,把髮尾燙微捲+中分
哇哇!!感覺好日系www(笨蛋想像中)

我買了M.A.C的粉底液,櫃姐順便幫我試妝
試完還問我要卸掉還是補完另一半
廢話,好歹我也是有上妝好嗎,你給我卸掉一邊我臉能看嗎 囧

剩下的消費券就全給了,本來還想買BOBBI BROWN的遮瑕說
挨呀..好敗喔我,怎麼辦..現在已經看不上開架式的東西了
應該說,開架式的東西已經吸引不了我了(當然也是有不錯用的啦)

他們才正要開始採購,我已經沒錢了 囧TZ
一路只能看不能買,死小白一直刺激我

最好笑的一幕是
3人靠近玻璃窗看著很特別的手機,並說了價錢後就默默離開
那幕超像從鄉下來的XDDDDDDDD(只差臉沒貼著玻璃窗呼吸)

之後去了一些獨特的服飾店逛逛
到了一間店員是以前忠班的(忘了就什麼來著)

嘎嘎的禮服真SEXY

天也暗了,小白還說著下個目的地

我知道你精力充沛,不過我累了

改天再一起團聚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