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護膚課上了頭部的精油按摩

大家做完頭都爆油的

走在校園都覺得好丟臉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女人是怎樣,多久沒洗頭啦

實在無法忍受別人的異樣眼光,再說下午還有4節課要上耶 囧


所以我死都要去洗頭

本來想說去外面的美容院洗,不過太浪費錢了= =

於是只好去別人宿舍洗

上電梯要到5樓時,後面有個人一直看我

天阿..整個很想死= =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那麼丟臉過
(其實那個人OS:這女人也太髒了吧)


重點我去洗了4.5次還是很油

結果回家洗了2.3次還是有油膩感

我不得不說這精油真是油的跟什麼鬼一樣




本当に最悪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