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自由式來回50公尺且完全不能停
每停一次扣2分

也不知道怎麼的,換氣不是很順
一直喝到水,直到吞了3口實在讓我受不了
只好停下來喘口氣,不然我喝那些髒水就飽了

換氣像氣喘發作一樣,累的跟條狗一樣

總之停了3次,被扣了6分


游泳課也就此告一段落了,下次再穿上泳衣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喝了那麼多髒水,回去喉嚨痛死了


接著上桌球,其實對桌球還好
(但如果跟籃球和排球比的話,我是比較喜歡桌球:D)

2人一組對打,1人打50球,2個人分數加起來是滿分
所以至少一人要打30球才剛好及格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死,另一個也要跟著陪葬


今天7.8節沒課,去了かおる家樓下的桌球室練打
我真的要說,你家大樓根本就是飯店!!(豪華的跟什麼一樣)

地下室也一整個豪華,什麼設備都有

有泳池就算了還有滑水道
有書房就算了還有KTV包廂

只差沒來個保齡球,不然我一定天天去你家玩XD

下面都沒人,可以盡情的玩

嘰哩呱啦吵不停,結果旁邊健身房有人來了,真尷尬
對桌球也越來越上手了(●´▽`)ナハハ

泳池好漂亮,下次想去游游看

不過也很想玩健身房的設備

怎麼辦,現在整個對你家樓下好有興趣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