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學校的事了(反正也沒什麼好打)
先講講上禮拜好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在誇張什麼阿
明明離期中考還有2個禮拜,大家就一起去圖書館狂讀書
天阿,這種事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屬於臨時抱佛腳型,不過對我很有用

頂多要考的前2天看就好了,提前幾個禮拜看對我來說是沒意義的
因為早讀早忘記,現在才知道只是個私立大家就這麼書呆

那國立不就.....嫁給書當老婆算了= =



今天發系服了,很失望

學姊的比較好看,爲什麼這屆就這麼醜= =
淡粉紅就算了,圖案還那麼不憂
嘖,整個不合我胃口(很想問是誰設計的)

我們班一堆都加入系學會(真搞不懂在想什麼)

吃飽太閒?嫌日子太好過?


還有什麼認學姊,甲乙丙還一起加
那我到底要任哪個阿,而且連他們長怎樣都不知道耶,重點
也沒說認那個學姐要幹痲,還叫我們自己加他們MSN或即時
搞什麼阿!!整個很莫明其妙= =

最近活動挺多的,今天7~12月生日的人可以領禮物(沒我的份)
我只知道一個85度C小蛋糕+飲料(坑了我們系費3000$得到的只是如此?!)

感覺我繳系費有點浪費錢耶,因為到目前為止我一個活動也沒參加過
活動什麼的我本來就不抱期望,之所以會繳系費只要是想參予畢業展
總不能到了4年級了,自己系的畢業展還不能參予(那4年不就白活了)
不能參予就算了,還要出燈光費(多悲哀阿)

笨蛋當然要繳,只希望他們別辦一些不重要的活動把系費花完到時候還叫我們再繳

那整個會很幹


至從上大學都是一堆抱怨
不然就是過的如此平凡無趣

當然也不抱任何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