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出院了

本來應該是昨天就可出院了

但是血還在流所以要再觀察一天

跟各位報告一下整個過程

我住的是雙人床

所以有電視(不過沒遙控Orz")

7/23

很優閒的度過

7/24

一大早起來準備準備

先插點滴(針好粗..好痛O_Q)

AM8;30被推進手術房

躺在手術台後

4支被綁起來

開始量血壓貼心電圖什麼的

後來麻醉師從我點滴注射麻醉藥進去

放氧氣罩叫我眼睛閉上數到100(不知道數到幾就睡了)

等我醒過來已經在恢復室了(OS:挨?!手術完了呀)

我記得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至於什麼夢醒來完全不記得了

手術完喉嚨好痛又一堆痰(插管的關係)

7/25

痰一堆

講話很困難

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傷口的下面插了引流管

目的是把裡面的血水排出

7/26

由於引流管的血流很多

所以得再觀察一天

小白&捷米來探病

順便帶導師送的營養素

7/27

流量變少了

所以可以出院了

----------------------

老媽說醫生叫他們進去看瘤時

那顆瘤很大

長大約有5~6cm寬約4cm

我也好想看喔ˊ人ˋ

醫生說我那顆叫綠泡瘤(字不確定)

他說雖然是良性但是放久也會變惡性

我左邊的甲狀腺已經拿掉了

右邊還有小顆的瘤

看以後會消失還是又變大

變大的話又要開一次刀了

這樣的話我就沒甲狀腺了(要長期吃藥)


回家後猛看日劇

得追上進度才行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