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去醫院做什麼穿刺了

心跳很快

很恐怖

叫到我名字時超恐怖

進去先照一下超音波

後來跟我說他要刺了

我看到那之針還挺長的

刺下去那瞬間

什麼麻!!

比抽血還不會痛

而且還一下下就好了

搞什麼那麼緊張(問你阿!!)

刺完了

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說什麼細胞如果不夠還要再抽

OS:那你幹什麼不一次抽多一點!!!!

後來幸好不用再抽

很瞎的自己嚇自己

結束

回家

就這樣

下星期一看報告

我還是覺得...割一割比較快啦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