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cc67042321a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零秒出手)


日劇很少會出現以籃球為題材
但基本上,真正有籃球的比賽只有第一集跟最終回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如果反而籃球戲份佔很多
我大概就看不下去了
其實這部最好看的部份大概是中間那幾集吧
最終回真的是一整個老梗,看完很空虛也有點小失望
其實這部的收視率大概都是靠山P跟北川景子來撐場比較多
基本上我只給這部打了75分



4acc670d3912c
任侠ヘルパー(俠義護工)


本來是一群黑道混混,專門去欺騙老人的錢
最後卻被上頭指派到老人看護所當看護
這種題材第一次看,蠻新鮮的
也讓他們真正了解到什麼叫做
「弱気を助け強気を挫き」的任俠道
草阿剛演的很好,黑木梅紗整個很有大姊頭樣
是本季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4acc67090a693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


本來很期待這部,但其實看了是蠻失望的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但也沒到很難看的地步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拿來輕鬆看,打發時間吧
很多人都不習慣這種搞笑劇出現溫馨場面
但或許是因為沒看過原作或動畫的關係
其實烏龍派出所除了搞笑本就有不少溫馨畫面
雖然阿兩這角色眼裡只有錢,但他是很熱心助人的
所以出現溫馨場面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雖然最終回木村大咖有來客串,不過收視率還是沒有很高XD
ma...輕鬆看就好了,就當作配菜麻(喂)



4acc66f82fb5c
オトメン-乙男(粉紅系男孩)


這部一樣是漫畫改編,之前也有看過漫畫的我
覺得劇情跟漫畫幾乎不同
而且這部一直在欺騙我的感情,因為男女主角一點進展都沒有
接著要邁向秋季篇了,還在觀察中
說不定不會再繼續追了,真的蠻會拖戲的
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以靈異為題材的第三集




以前看日劇最期待的就是夏季
說真的,這次的夏季日劇是我看過最糟糕的也最失望的
也讓我整個閒到不行

幸好這次秋季還蠻精采的,應該會追不少


最後,我的夏季日劇排行

1.任侠ヘルパー
2.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3.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4.オトメン-乙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