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校慶,在變冷的這天還要去學校
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衰的是我還被抽中要參加開幕閉幕典禮

有參加運動的人去就好了,關我什麼事
正當我鑰匙準備插下去,想這麼烙跑的時候

かおる突然接到班代叫我去參加的電話(為什麼不是打給我= =)

說沒去會被記曠課加記過處分

厚,煩死了

怕死的我還是去了

結果去到那沒多久就結束了

媽勒!是怎樣
有種被耍的感覺

再說15人少我一個有差嗎,有老師或教官會一個一個去點嗎

這班代也太不會做人了吧,都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是有沒有那麼怕死

我看記過什麼的也只是唬爛的

幸好閉幕有找到人代替我去

不然我還要待在學校到下午

請問這4-5的小時叫我要幹麻

拜託我不是住宿的好嗎,以為我很閒嗎

真的覺得我的號碼很賽,每次什麼事都有我的份
也有人這麼幸運,什麼事都沒他的份

媽的,搞的我今天心情很不爽



還有你真的越來越機掰了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