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阿,英文期末考口試

這關係到我會不會被當阿

因為期中考4開頭,非常的糟糕XD


還沒考時唸的可溜的勒

誰知道一上去腦子一片空白,緊張要死

不是說好可以帶小操上去的嗎

老師竟然把我小操收去!!! 囧

說什麼如果我看小操,他分數就沒辦法幫我往上拉

由於我唸不出來,所以老師換了一題

還說我發音還不錯,說我可以多開口


他果然一直記得我!!!(真會記仇阿 囧)



基本上算安心的過了



(如果平常成績有及格的話)


嘖,討厭英文阿...英文是我的要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