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放了2天假

想到明天還要上課心情就很悶

所以星期一是格外的討厭

但是今天就是個快樂的星期一

是一個不用上課的星期一

星期一

通常是上課的第一天就算了

還有討厭的美顏課

還有東西最多的一天

還有課都很無聊

所以

能逃離星期一是多麼高興的事

話說

為什麼我會討厭美顏呢

因為每次都要抽一個配對跟你一組化粧(抽到熟的另當別論)

最大的原因是

造成我臉爛的原因之ㄧ

所以我時常用過敏.痘痘來跟老師說可不可以不要化(這不是藉口.是事實)

能避免就避免

但是想到3年級美顏美髮一個禮拜有9節我就暈了

重點是老師很XX

所以一定要化

沒話還要補2次

臉再爛都都要化O_Q

真不敢想像3年級畢業我的臉會變怎樣Orz"

話說..我還在治療耶(泣)

那去看皮膚科不就白看了...囧

真想跟學校申請免化妝

不知道該有多好

快點還我原本該有的皮膚!!!(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