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久違的mero聊天室
遇到了跟我一模一樣的mero ひなさん

阿雷還認錯人!!笑死我了XDDDDDDD

一般如果都是日本人,我大概會在旁邊看他們聊天或是走人了
但是這次不知為何就跟他們喇起來了

ひなさん問起大家幾歲時

哇哇!!大家都好年輕...囧TZ
2個小5.1個國2,幸好還有一個24歲的墊底XD
原來在日本玩mero都是小孩子居多

過程又遇到了白目-メロリン

一直在那邊罵死ね、きもい..等難聽字眼

知道我們是台灣人更是罵的更兇
一直詛咒台灣怎樣怎樣(日本很多沒水準的白目)

還說台灣=中國
台灣=亡國
台灣=韓國

最後一群日本人可能看不下去,也過來幫腔

之後那個死白目走了,其中一個日本人說
[雖然我很討厭中國,但是有阿雷在所以我變的不討厭了]

這句聽起來似乎該高興還是...?(誰跟你在中國)
重點,台灣≠中國,這點他們要搞清楚

有時候我們在聊天,日本人很好奇都會問我們在說什麼話
我都會回答中文,但是他們卻不懂中文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只好再打中国語

還有幾個比較愚蠢會問是不是韓國人?

你他媽的瞎了狗眼是不是

韓文跟中文明明差了十萬八千里
再怎麼不懂,多少有幾個漢字應該看的懂吧
他們漢字是白學了是不是
真想問他們是憑哪點覺得我們是韓國人

還有,為什麼一看到中國語就覺得我們是中國人呢
說是在講中文,你他媽又不懂是想怎樣(翻桌)

為什麼他們講到的這2個國家,剛好都是我最討厭的
所以我的反應才會那麼大,比較反感= =

嘖,在此想說明一下

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
別把台灣跟那種黑心又鴨霸的國家相提並論好嗎

(我沒任何政治色彩)

只是覺得各自過各自的生活這樣不是很好嗎

何必搞的那麼複雜,所以才會讓很多外國人覺得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點是讓人覺得可悲的

(哇!天阿...第一次打這種這麼敏感的話題,希望
藍綠人士別在此篇多做辯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