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是怎樣,很多類似題材:(
好多部跟案件有關,都是推理劇

我記得某一季是一堆醫療劇
過去也手術過來也手術,嘖嘖

我先說說天地人好了

陣容超堅強!!可惜我不看時代劇的,不然我一定追

其實我有試著看一下,但我看到小栗旬的頭就噗滋的笑出來了XD

才看不到10分鐘就關掉了,我受不了時代劇的用詞:(

一直聽他在那邊ちちうえ ははうえ的煩死了ヽ(#`Д´)ノ(翻桌)

我果然不適合看這種東西
(吼吼,真是浪費這麼龐大的陣容耶)

 

VOICE~亡者之聲

當然也是衝著熟面孔來的XD(瑛太跟生田斗真ˇˇ)

話說我以前很蠢,瑛太.瑛士傻傻分不清楚XD

加上法醫這個劇情很特別

看了一集的感覺,雖然開頭有那麼一點嚴肅+悶

不過還不至於讓我看不下去,有遠藤雄彌加上佐藤智仁的互動就讓本劇添加點效果了XD

沒意外會繼續看下去

 

我的帥管家

其實我對這劇情沒什麼興趣,而且很蠻芭樂的

不過有水嶋ヒロ跟佐藤健所以就想看看

女主角也不夠優(雖然俗氣有到),但應該找個更可愛的長髮女生(。≖ิ‿≖ิ) ノ

說到佐藤鍵是因為血色星期一才認識他

他真的越看越像龜梨X也耶,不過我個人覺得佐藤健比他帥XD

這齣可以用來打發時間加養眼用XDD

 

紅線第4集終於出來了

沙良竟然跳樓...她瘋了ギャ━━━━━━Σヾ(゚Д゚)ノ━━━━━━ !!!!

這齣很合我意,我會把它看完的v(@∀@)vィェ~ィ

 

怎麼覺得這季看的有點少

其實我蠻期待Love Shuffle,看到玉木宏就必追了XD

還有大野智的歌のおにいさん和增田貴久的RESCUE

增田第一次演戲耶,也看看他演技怎麼樣

這2部想先看完第一集怎樣才會決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