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討論上禮拜五做臉的情況

我們整個都很不爽

原來我第一次看的好只是假面

這次整個超現實,一直強迫包療程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包,不過一直叫我包很多堂

你收錢容易,但你有沒有站在顧客立場替我們著想阿

你以為學生都是貴婦嗎,不打折就算了還一直強迫推銷

這次做完整個也超不滿意的

第一次覺得有做等於沒做,粉刺也都沒清乾淨

老娘花那麼多錢是來幹麻的阿

一直說有打折的是另外一間分店,這次聽的價錢跟我上次聽的完全都不一樣

態度差.在顧客面前盡情聊天,一點上班的樣子都沒有

素質果然很重要,從這幾點就可以看的出來

技術跟服務都不怎麼樣,3流美容師= =

一群現實又食言的傢伙

以為我們都是外行人嗎?!

那是因為看在大家都是同行的,我不想做奧客

看來我不做奧客都不行了= =

等我療程做完,我在也不會踏近那間店了

爛店!!這一定要列入黑名單

かおる整個也很衰,也一直被迫推銷
真抱歉,介紹了間爛店給你ˊ人ˋ

害我那天気持ち整個超悪い的

あぁぁぁ!!むかつく!!!!!!!!!(♛ฺД♛ฺ)ゔ〲〰ゔ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