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都結局了,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吧:)

 

Code Blue-

以實習醫生要完成做為直升機急救醫生,並找尋成為醫生的意義為何

很不一樣的醫療系題材(雖然說醫療系的日劇在我心中永遠的第一是醫龍)XD

在這過程發生很多事從一開始藍澤的冷血.自傲的緋山.只會靠書籍學習的白石和兩光的藤男(?)

經過這各式各樣的考驗,讓他們改變很多也學習很多

最後的藍澤奶奶還是沒想起他的孫子,這點讓人很無奈

不過我想SP會交代清楚的,非常期待SP!!

 

少年刑警-

老實說我從一開始就是衝著小池來的XD

誰叫他那個可愛,再說也很久沒看他演戲了

柴田是童顏刑警,常被當成國中生,正也因為他的娃娃臉

上司一直派他在各種棘手的案子,不惜要冒著可能會被開除的風險進行違法的臥底搜查

他共假扮了高中生.女僕(超萌的).年輕情侶....

最後讓我意外的是,鬼神竟然是美月(驚)

 虧柴田還曾就了她一命,還讓她住柴田家把她當一家人ˋ口ˊ

最後一幕一樣的情境,曾被認為是國中生的柴田意外的!!!終於有人說他像高中生了(他樂的呢)

 

 魔王-

連續殺人的導火線,正是從11年前的意外事件而引發

11年前因為弟弟被意外刺殺,於是展開這一連串的復仇

巧妙的手法,透過任何事件的第3人來幫他殺人(他太神了XD)

加上塔羅牌讓事件更加懸疑,不過最後友雄的仇恨也慢慢放下了

一切跟這11年前有關的人全死光了,連魔王自己也掛了 囧

最後只剩一個有超能力的女主角還活著

最後一幕有夠吊人胃口的,她摸到了口琴到底看到什麼

沒有SP,而是到時候要自己花錢買DVD看= =

媽的,還真會坑錢

如果口琴的秘密太爛一定會被網友砲轟XD

 

 太陽與海的教室-

這部也不錯,雖然中間有幾集悶了點

本來只看到第7集就不太想看了

因為一直看到次原這麼瘋女人想自殺還一直拖小八陪她去死

要死就自己去死,幹麻都要打電話給小八替她擔心(抱歉激動了點)

第9集根本就是哭死了我Q口Q

因為次原又想尋短,結果船隻暴走小八把唯一一件救生衣給她穿

小八就這麼被她害死了,死因沒交代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撿掉到海裡的冰棍而淹死)

最後一集呈現的方式不是很喜歡,廢話多了點,也弱了點

雖然最後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畢業了,不過小八已經不在是事實

噢,真讓人心酸阿:(

 

康子與健兒-

 算是輕鬆小品,再講一個曾經是爆走族哥哥

因為父母意外身亡,而放棄當爆走族全心保護妹妹,把她扶養長大

於是從一個爆走族變成一個少女漫畫家(嘎?)

有歡笑和淚水,另外演前女爆走族的廣末涼子也很有看頭,第一次看到這麼不一樣的廣末XD

當然最後該在一起的都在一起了,雖然還是吵吵鬧鬧的:)

最後健兒那連續好幾圈的翻桌特技實在太屌了(練很久吧XD)

 

正義的夥伴-

也是輕鬆小品,一個惡魔姐姐一直利用自己的妹妹

叫妹妹做牛做馬的,妹妹一直幫她,姐姐卻一直害她XD

各人覺得這部沒什麼太多的感想,不過婆媳戰爭的部分還蠻好看的XD

 

學校沒教的事-

這部大致上是用快轉看居多XD

 恭子明明是主角,但是她戲份少之又少

而且我幾乎都在她講話的時候快轉XD

別怪我,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在裡面講話好做作= =

再說我本來就覺得她演的戲沒多好

 

戀空- 無聊而去看的,看過的人都會說還是電影版好看

確實沒錯!!於是我看了2.3集就沒看了

 

33分偵探-

一開始本來蠻看好這部的,看完第一集完全沒有想在看下去的衝動= =

白痴死了!!一個簡單不過的案子,竟然可以東扯西扯,扯這麼遠

自己亂掰一通,說什麼推理一定要稱足33分

真是無聊,太腦殘了,這種日劇不合我胃口

對我來講那已經不是好笑,而是腦殘= =

因為我根本笑不出來,我只會覺得他很白痴就是了

為什麼Kinki Kids都要演這種戲呢(讓我想起壽司王子= =)

笑點低的可以去看這部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沒研究所以沒什麼好講的XD

 

 

 

 

 

以上是我08夏季日劇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