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熱天的,我們去逛街

去買耳環,但樣式都那幾樣

後來找到一個還能看的就買了

之後就到處亂晃

好熱阿,好熱!

想說好久沒去大創了,所以上樓看看

我只能說,我們太閒了

看到日文就唸XD

本日學到一個單字:ふくろう(貓頭鷹)

一直狂唸跟白痴一樣(不然會忘記XD)

還看到在賣假蔬果的

話說這蒜頭也太像了吧(外觀和觸感都像真的)

我做了個很蠢的動作,拿起來聞!XD

恩,是假的(歐)

之後再去下一個有冷氣的地方

唱片行

我們很厲害,竟然可以在唱片行耗那麼久

看到GReeeeN的第二張專輯あっ、ども。おひさしぶりです。到り後面都不見了

應該是在內側:)

話說這個團體真的很神秘,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曝光(非常好奇他們長怎樣)

日本新歌果然很少,光那個mihimaru GT上一張專輯

已經出那麼久了還一直放在新歌區 囧"

看到那些台灣藝人覺得他們很悲哀

因為有實力也只有那幾個

說著說著,說到我以前還在聽台灣音樂的時候

我買了很多人的專輯(那時候哪來那麼多錢來浪費)

其中我還買過5566的

天阿,我那時候一定瘋了

小靜說我幹麻買垃圾,對!我幹麻買垃圾OTZ

時間差度多了,我該去做臉了ˊUˋ

噢,一進去整個就是醫學美容的FU

那個果酸一上上去整個刺癢

後來又有導入,最後還幫我塗防曬

做完整個感覺還不錯,只是沒有幫我擠粉刺有點可惜ˊˋ

那個要做另外一種深層的,可是很貴

靠,我又沒錢了啦煩死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