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就再也沒在碰電腦了

最近真的是忙到翻過去

一天比一天晚睡

都在趕作品

這幾天又是美髮比賽

昨天為了趕作品

還做到4點

本來不打算要睡了(但是還是小睡一下好了)

今天終於結束

剛好可以讓我有喘息的機會

接下來

我要專心應付考試

目前的生活就是在學校讀書

回家趕作業

電腦這東西

我完全碰不著

話說到這

我這陣子應該不會在新增了

也不會有任何動靜了

因為我也沒時間了= =

下次新增應該是5的事

所以

暫時先掰掰了


各位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