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就是今天

今天叫朋友陪考



好緊張

體檢完要報名時已超過11點了

害我還要等到下午報~"~

天阿!!

人爆爆爆爆爆!!!多的

怎麼都是大學生阿(都沒考嗎?!)

光排隊就飽了

等個筆試等超久的

趁空閒去做做練習題

筆試終於開始了

恩92.5(嘖嘖...錯了一題白痴題..按太快的後果Orz")

果真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

考完不知道要幹麻

還忘了拿筆試合格的單子就出來了

到了路考

哇哇

我最怕的7秒

在外面練習個幾圈

還出了點小狀況(大家都在看真丟臉)

換我考了

恩..整個很輕鬆

並沒我想像那麼難

過了..94分

今天狀況一堆

充滿了很多白癡的點

話說我要考筆試之前安全帽掉在地上結果過了

後來要考路考安全帽又掉了一次(還是一樣的手法)

結果又過了

還真是特別的吉利阿(通常東西掉下去不都是不吉利的開始嗎?!)

後來我考過時

有一個疑似大學生跟朋友的對話說

[你看人家都過了你慚不慚愧阿!]

講的我好像我一副不會過的樣子

從此以後看到警察伯伯可以囂張的騎了(喂喂!!)

今天心情真好

做什麼事都好順呀ˊUˋ

呼!很緊張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