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

天氣一樣熱

看看我們班跑800負重



最後一名

今年真賤

竟然不能到別校的休息區

太過分了

想去串個門子說

在下面看到米妮跟米奇在玩親親

真可愛

不過今年沒賣東西

裝扮成這樣一定熱死了

下午跑大隊真HIGH

輪到我時

前面那個人竟然在我前面掉棒

阻礙到我的跑道

害我不能跑

害我跳到跑道內在跳出來(這應該算犯規吧XD)

不過沒辦法

誰叫他擋在我前面

早知道就踢他一腳

要不是他檔在那我早就超過他了

真氣!!!!!

死礙眼

跑完好累

名次跟前年一樣耶

倒數第2

至少不是最後一名就好了ˊUˋ

話說今年的人是怎樣

跌的跌

傷的傷

暈的暈

真是誇張耶

還出動輪椅勒

有這麼虛嗎

後面的師生賽也很HIGH

校長跑第一棒耶

真厲害還第2名耶

不過交棒時瞬間變成最後一名

後來後面棒次都很強

所以長女第2名

真high

埃埃

結束了

想到又要上課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