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明2天是填通識跟體育興趣志願

9點開始,不過我睡到10點初

是有沒有塞成這樣阿

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系統有新公告,說什麼今天下午4:00暫時關閉

所以填志願變成到17號9點為止

什麼時候不關閉偏偏選在重要的日子

於是我今天就這樣一直等等等、按按按

到了4:00進不去就是進不去

好吧,我放棄了= =

4個學生入口可以塞成這樣

幸好只是填志願,如果是直接選課先搶先贏那種

我看老娘都不用玩了

到時候學生沒選到,學校又在那邊該該叫

今年體育果真沒保齡球,害我失望了一下

算了也好,反正還要付錢多麻煩阿ww

挨..通識完全不知道要選什麼

怎麼這學期的課爛成這樣,必修也是(都是悶課)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填志運的目的是什麼

叫我們依興趣填想要的課,但到最後還不是由電腦打亂來抽

抽到的還不是自己喜歡的怎麼辦?且目的在哪?

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