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可以出來玩了

猴子姐姐先載我回家等時間到再來載我

接到猴子的電話:我已經到了

出門一看

沒有阿!半個人影都沒有

結果竟然看到他停在別人家門口!!ˋˊ

就跟你說了那不是我家阿(死都要停那)

我只能說猴子姐姐的車子太屌了

時速表壞掉最算了

連油量表壞了都知道什麼時候要加油(憑直覺是吧?!)

途中遇到一個小黃叭了我們

後開到我們旁邊

喲呼的鬼叫一聲便搖下車窗

剛好我轉頭看他

他對我扎眼睛!!!囧rz"

老兄你眼睛有東西是吧(噁)

結果今天一直找不到四季"豆"

所以改去別間

買完材料後

順便去買大包包(裝行李用)

我跟猴子盧很久才決定(店員也是長女的)

買完後很可惜的沒拍貼(下次吧)

下午4點多去吃麥當當(再吃何時的阿!!!)

坐再窗戶邊看到一個很屌的老兄放手騎腳踏車

結果他又騎回來時看著我們

過沒多久竟然對我比中指

整個就是...

今天真是招誰惹誰阿

不是遇到瘋子就是遇到變態

真是衰阿

還有

今天根本就是坐在車上逛街麻!!

看似沒買什麼東西但是卻花了7.8百

不過還是第一次跟大伙一起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