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返校日

8:00到校就好了

那麼早去幹麻

一路上沒看到半隻長女的

到了校門口也是(而且校門還關起來只留個小門)

老媽問了我一句:怎麼都沒人?

我回了一句:對阿!怎麼都沒人

心想是我太慢來了嗎?

結果到了教室大部分都來了(我還是覺得不用太早來)

挨?

為什麼大家桌上都有顆人頭

阿!

搞屁阿!今天要交一顆作業

不!難道沒交真的要被罰1:5(會做到死吧)

幸好老師有點仁慈說下禮拜2交就好

不過..要在學校做= =

在家裡做好帶來還要在交一顆

OS:誰理你!我可不想為了一顆頭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接著...

有病阿!!返校日也要升旗

一大早又是滿身大汗了

接著老師交待一些事

才9點多

回家

就這樣

真是沒意義的返校日


*天阿...看到學妹我都以為是學姊耶

才放幾個禮拜而已

學妹的造型就變那麼多了

個個都很ㄏㄧㄠ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