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衰到不行

衰事連連

就由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1.因為游泳課所以左耳聽不到了(水倒灌)

2.外訂的午餐被教官抓到(不過只有謊報4份而已)

3.我的米粉變冬粉(小P不小心弄錯了)

4.解說小P的天性是[機掰]時

[機掰]2字太大聲被老師聽到

於是被罰背解釋(本來是抄心經5次.可是我不是這宗教)

5.國文考試的小抄不見了

借了小白的來抄...結果被抓到(幸好沒怎樣..被罵一下而已)

6.我媽今天來載我時因為剛好跟小靜聊天(背對)

所以不知道我媽來了

還是教官大喊說:誰的媽媽來了還不趕快去!!

整個超[下ㄍㄢˇ]的

討厭今天

真是禍不單行

衰小的一天


挨....只有一字能形容

就是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