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環境

我重新選擇了BLOG



我選擇了pixnet

拋棄了無名

其實

我早就想搬家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機&時間

這次我確定了

讓我搬家有3個理由

1.無名忽視免費會員*

每次維修付費會員都不受影響

免費都一直出問題

要講求平等!!

免費會員也是人!OK!!(憤慨)



2.無名相簿容量小的可憐*

沒幾本就爆了


3.mero無法成長*

因為mero改版

所以成長系統有改了

之前的成長系統是

每日打文章會增加少數哈密瓜

メロ度也會增加

現在mero想長大只能靠哈密瓜

打文章以失效

mero不再學字

也不會增加成長度

但是從月橘大那得來的消息是

只要將水滴JAVA語法貼在BLOG就可以恢復像以前一樣

而無名要金卡會員才能

免費會員不支援JAVA

因為pixnet支援

就是以上這些原因所以我搬到這來了

現在正努力摸索pixnet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