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竟然拖到現在才打耶

4bc1c36a05d2b
Code Blue 2-(空中急診英雄 2)

第二部真的是走催淚路線
前幾集都一直哭一直哭,害我看的有點痛苦(喂)
然後倒楣的緋山又遇到醫療糾紛
雖然是和平收場,但也造成她內心無法彌補的傷害
最終回錢一樣砸很大,意外場面很有看頭
大家都有所成長,也順利取得飛行醫生執照
只有緋山沒拿到,可惜了點
結局還不錯,大家都期望來個續集SP

4bc1c36e1ebd8
Bloody Monday 2-(天才駭客F 2)

這部真的是芭樂到一個不行
第一部的爛尾竟然延續到第二部來了
劇情也沒第一部精采,我覺得第二部整個就是在玩猜謎遊戲
大魔王又是一個弱女子
不過說到大魔王,到頭來果然還是J阿
我可以問一下K是來幹麻的嗎?
這孩子每集都有鏡頭,但從頭到尾一句台詞都沒有阿
妳比Innocent Love的內田有紀還好賺耶XDD
所以第二部的結局就是J跟K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誤)

4bc1c35d819db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決定不哭的日子)

看完覺得仲原根本就是鬼遮眼
立花鬼都現形了竟然還選擇跟她在一起
有網友說這部可以改叫「絕對有鬼的日子」我快笑死
難得在日劇可以看到這麼本土劇的劇情耶XDD
然後奈奈的演技和角色似乎都定型了,看不出特色
希望為來的角色有新突破
雖然大家都說這部很黑暗,但我覺得還好耶
還滿合我胃口的XDDD

4bc1c364374f3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完美小姐進化論)

沒看過漫畫,但有轉過幾次動畫
印象中畫面的人物都是Q版,非常不討我喜,所以我也沒去深入了
雖然又是一堆J家人,但是看在有可愛的清史郎底敵就來看一下好了
其實我在這部看到滿多部日劇的影子
總之是部可以拿來消磨時間用的日劇

4bc1c35872c72
特上カバチ !!-(代書萬萬歲)

首先,我對不起翔
我果然還是沒把它看完
看到第五集就決定不追了
這類型的題材我果然還是不行阿
不過我直接跳去看最終回了(雖然是用快轉XD)
因為有Leader的友情演出


本季排名
1.Code Blue 2
2.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3.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Bloody Monday 2你太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