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0b9f3cbae9

(Alice in wonderland)

 

 

 

 

4b9e52975f015
13年前愛麗絲意外到了仙境,
13年後再次重返仙境,只是對她來說,
這次不是仙境,而是魔境。
身體變大變小的橋段又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看的動畫,
然後我覺得這根本是愛麗絲的服裝秀,
每SIZE改變一次,服裝就換了一套,
這整齣起碼換了5.6套有了。

 

雖然在魔境的一切,愛麗絲早已不記得,
但是這裡和他接觸過的夥伴們對她仍是記憶猶新

只是開始猜測眼前的愛麗絲是否是13年前的那個愛麗絲。

阿呆和阿傻這對雙胞胎很搶戲XD

 

4b9e52798ac52
壞心眼紅皇后把森林裡的動物都抓起來當成身邊的奴隸,
然後時常把「把他的頭給砍了!!(Off of hishertheir head!!)」
掛在嘴邊,與妹妹白皇后爭奪在仙境的職權。

雖然她是個大壞蛋,但還頗有喜感的說XD

 

4b9e527d4a324
是智蟲點清了愛麗絲,一直覺得是夢境的她終於回想起這段記憶。

紅皇后派出她的「寵物」空龍,來跟愛麗絲一決勝負,
雖然嘴裡講著這根本不可能打倒,但心裡想這六件不可能的事:

「有可以變小的藥水」
「有可以變大的蛋糕」
「有會說話的動物」
「會隱形的貓」
「仙境真的存在」
「我可以殺死空龍」

一刀砍下空龍的腦袋,喝下空龍的血回到現實生活,
回去面對父母替她安排好的婚姻,
她可以勇敢去面對,說出內心的想法。

 

4ba0b655340cd
愛麗絲回到現實生活,身邊的藍色蝴蝶揮動著翅膀,
彷彿是與智蟲再次的相遇。
結局是愛麗絲出海去找傑克船長了(?)

好爛的結局XDD
有人說可能會有續集,但就算有會演到哪裡去
應該會脫離主題了吧...

------------------------------------------------------------------------------------------

然後老實說,是我對這部抱太大的期望
導致我看完覺得也沒什麼,完全就是照著童話故事走

(雖然後面戰鬥部分扭曲掉了XD)
劇情真的太薄弱了點,精彩度大失

其實我會想看這部是因為60%的卡司+30%的3D+10%的劇情

 

4b9e528ec0d11

我發現我上面竟然沒提到強尼戴普這角色
因為我覺得他演了一個對我來講是誰都可以取代的角色
真的是太浪費人才了,不過強哥的演技還是沒話說

3D效果不夠起色,不過我還滿喜歡掉進兔子洞那段的視覺效果
然後3D眼鏡大的一直往下滑,這點希望可以改進(搞錯重點)

雖然劇情有點NG,但角色方面各各都滿有特色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造型也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