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2:30去燙頭髮
結果等了快2小時才幫我用,整個好心情都沒了
上次去剪個頭也是等超久

然後我以為我已經夠衰了,結果我聽到一個設計師說:
「快去幫那個人洗頭,他10點多就來了,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天阿,那個人是白癡嗎,如果是我早走了
那個人少說也等了快5.6小時了

辦不到就不要答應人家的預約,顧客都像個白痴一樣癡癡等
結果燙完回家都快8點了,什麼行程都沒有

然後燙出來跟雜誌上大落差

這就算了,回家洗澡一看
我衣服的白領子全變成黃色,他媽的藥水完全滲入

洗不掉了啦

#$&*^##&^!~&

 

我看好幾個客人衣領都是溼的,洗頭技術爛還不用防水巾

 



然後第一次被男助理洗頭,果然不一樣













超粗魯的



唯一可取的就是他長得還不錯(喂)
但是他一直推銷我買產品
還問我讀哪、幾年級,最後連年次都出來了是怎樣...


最後給了這顆頭70分
雖然有落差,但不至於很糟糕

回家越看越不習慣這新髮型
讓我想起高二被三流設計師燙爛的捲頭
留了3年的長直髮,今天終於掰掰了
但才燙完沒多久就想變回直髮了(喂)

然後下週想來染頭髮
等著看我的頭髮變稻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