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a107a773fe
東京DOGS

其實這部有點讓我失望耶
劇情走向就已經很完整的呈現,沒有驚喜、沒有爆點
前面都還OK說,但越後面就開始穿插一些不太相關的案件
(假球事件也硬要扯是怎樣XD)
笑點的梗也一直重複,看久就笑不出來了
最終回更是超平淡,大魔王都沒出什麼狠招
就這樣單槍匹馬然後被奏打個幾槍倒地這樣...
這部完全就只想看HIRO耍三八和跟小栗旬鬥嘴
難怪收視每況愈下....


4b3a1073334c5
JIN-仁-(仁者俠醫)

會看這部要多虧我的無聊
因為這部在秋季也算滿早開播的,想說來看看
不然我這個不愛看時代劇的人怎麼可能會看這齣呢XD

看了才知道什麼叫做好看,讓我對時代劇也有另一種看法
劇情真的是別出心裁,過去、現在、未來之間有著奇妙的變化
這劇情讓人看了會上癮阿,都迫不及待想看下集
南方醫生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拯救本來可能會死掉的人
但也因此可能加快醫學歷史的腳步
雖然南方醫師最後還是回不了現代,不過滿期待看到續集的
然後超推這部的,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配樂跟主題曲也很好聽
(不要跟我一樣因為不喜歡時代劇就忽略掉這部好戲了XD)



4b3a1076aeacb
マイガール(我的乖乖女)

我突然對這部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耶
不過可能是AIBA很少演戲的關係,演技沒有很生動
反而還滿喜歡萌萌果,她好可愛
最終回翔的幾秒鐘客串是怎樣,超沒意義的XDD

但這部我實在感動不出來,前面是還有點小感人啦
劇情就有點單薄無力,沒有像白之春那麼的強烈
雖然我喜歡嵐,但這跟這是一回事
我很理性的,所以我看戲也很挑剔

總之還有進步的空間



結果這季有從頭看到完的只有三部
是我越來越挑還是現在的日劇越來越不合我胃口阿

本季排名

1.JIN-仁-(仁者俠醫)

2.東京DOGS

3.マイガール(我的乖乖女)

(也就看這3部而已還排什麼XD)




*真我霓裳我比較喜歡SP,變成連ドラマ我反而看不下去了

*單身情歌看到4.5集吧,因為沒動力想看
不過趁冬季空檔可能會把它補完
橘慶太第一次演戲耶,也才知道原來他唱歌跟講話聲音有落差

*莎拉公主的首播2小時就把我擊退了
我都快睡著了我

*0號室的客也只看了一集

 

*然後孃王至從電腦移到客廳我就不方便再看下去了

然後我期待10冬季日劇的Code Blue2(空中急診英雄2)、
Bloody Monday2(天才駭客F 2)、特上カバチ(代書萬萬歲)

好久沒看到砂糖君跟翔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