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現在,眼看1個月就這麼結束了

我依然還是個大米蟲

當初放暑假前立的任何一條想完成的事,沒有一個是完成的

首先

是工作,找了好久好久
丟出了7張履歷,一通電話也沒打來

每個都要經驗要經驗,都不雇用我哪來的經驗
要長期要長期,短期就不是人喔
那些店家就寧願空著沒人也不僱用你


找的很煩也很累,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我覺得我是寧願餓死都不回去做老本行的人
但是最近有動搖的意思

沒有錢就不能買想要的東西
沒有錢就不能去考汽車駕照
沒有錢就不能來趟墾丁行
沒有錢就不能來趟日本行
(謎之音:妳連辦護照的錢都是問題了還出什麼國XD)

有太多太多無法去實現




我要跟しず去搶錢了,不要拉我(踹)



*這篇根本就是抱怨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