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白到新天地吹冷氣閒晃聊天


這次的活動好像是動漫展吧
遠遠就看到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漫畫的大海報
只可惜不是真人的,嘖嘖
還看到一堆涼宮春日的大抱枕,畫的好A喔
那裡還真是オタク的天堂阿(笑)


旁邊的塗鴉區畫了一堆
畫最多的是NARUTO,其次是海棉寶寶XD
我還看到しず小姐的畫,那種畫風一看就知道了ww


才在想說今天是國中同學會,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跑來這逛
正當我們坐著閒聊時,遠遠一方就聽到一群男女的吵雜聲
後來就有個人直間喊我的名字


A同學:「你是OOO嗎?」


B同學:「不是啦!他不是OOO啦」


(我還在驚嚇中)


C同學:「是啦!!是OOO啦!妳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知道阿」


D同學:「有沒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我:「え?!你聲音變了耶」(答非所問XD)


C同學:「那你知道我們今天同學會嗎?」


我:「知道阿」


之後又一群人過來了


C同學對著他們說:「ㄟ!是OOO耶」


我說阿,那個場景超像一群人對著稀有動物看一樣www


まぁ...畢竟都4年沒見了
不過說真的,見到他們很高興
真的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幾乎都沒什麼變
那種遇到老同學的感覺真好ˊUˋ
我那時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有點後悔沒參加同學會...
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雖然這個機會可能要等很久,畢竟只有暑假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不過他們還記得我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