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
話說我已經有1年沒剪了


預約時間到了,一進去沒人帶位
裡面好雜糟,等了快2小時才剪
那我當初預約還有什麼意義阿 囧


浪費我時間


沒想到剪個三兩下就剪完了
根本沒太大的改變,只是變短些
還給我上電棒,害我整個變的好"操老"


走出店我狂拉直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微捲就好


對這間店有點小扣分


接著我想染頭髮


今天又回到我們親愛的母校
看看我們上次畫的還在
不在

沒想到...全不見了


正在想是那個死小孩把它破壞掉時
發現上次旁邊的髒話還好端端的在那


於是我們又做個實驗
沒想到它碰到水就掉了 囧
下次去要改帶奇異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