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去個中正我竟然可以迷路

騎到海安那條,我印象中正就在附近了吧

結果我就亂騎亂鑽,想說一定會鑽到

沒想到最後我騎到金華路四段 囧(完全不知道什麼地方)


於是我很冷靜的打給小白:[喂,我迷路了耶]


最後靠著跟揚姐通電話一邊報路我一邊騎才能回到熟悉的路

本來約2點,我迷了一小時多的路

整個行程都被我打亂了,今天根本是機車一日遊(都快中暑了我)

只是約個地方逛個街,竟然可以搞成這樣

都怪我自己白目,都迷路還一直亂鑽XD


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迷路還是乖乖在原地等待支援比較好

下次要約我的人請記得說一個我知道的地方

避免悲劇再發生



挨,出去老一定要靠人帶路(市區不是我的地盤)

我看在機車裝個GPS好了


沒辦法




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