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春季,因為遇上期中考的關係
害我進度嚴重落後


但我也可能是太無聊,幾乎每齣都去看
不過也只有第一集啦
因為我想都試看每齣的第一集怎麼樣


最後我決定了幾部



BOSS-


剛開始對這部沒太大的興趣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看推理片
除非劇情比較特別才會去看
剛開始看有點沉悶
不過這種怪咖組合確實蠻有趣的
我是有點衝著溝端淳平和戶田惠梨香來的
雖然溝端淳平還算小咖,不過他在裡面蠻可愛的
玉山鐵二好帥喔!!!!




スマイル-


這齣當然先不論劇情就會想看了
因為演員都不錯
看了之後大致上是還好
或許是第一集關係,所以剛開始有點平淡




QUIZ SHOW-


這齣完完全全就是衝著櫻井翔來的!!XD
是以百萬大富翁那種電視節目為主
難道是搶搭"貧民百萬富翁"的熱潮嗎?!
不過看了之後,其實沒像一般的那麼普通
櫻井翔飾演節目主持人
這齣根本就是揭發參賽者不為人知的一面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好特別,也很精采
是目前本季覺得最好看的一部!!!強推!!




白い春-


是阿部寬耶,其實我很少看他演的戲
想想...最後一次看他演的戲好像是"櫻龍"
你看多久了 囧
阿部大叔搭上波紐主唱大橋望美,很新鮮的組合
阿部大叔在裡面好恐怖喔,可能是妝效的關係吧
整的黑眼圈好重,看起來好像吸毒犯XD
不過演技還是一樣好
不知道為什麼會看這部,看了第一集意外的覺得還不錯
只是稍微黑暗了點




然後



其他看了第一集都不怎麼樣,甚至看不下去就關了


像藤木直人主演的2齣"イケ麺そば屋探偵"、"夜光の階段"都爆難看的= =
根本就不知道在演什麼


婚カツ也很無聊,可能劇情不合我胃口(枉費陣容還不錯)


ぼくの妹,小田切讓跟長澤雅美演的
完全不知道重點在哪,很無聊
在說長澤雅美的演技真的不怎麼樣= =


名偵探守則,我看到是東野圭吾大師的作品
害我期待了一下,但看了超失望
又是一個不正經的推理片
但跟33分比,這部是比較正常些啦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
我無法理解他的笑點在哪= =
有看過33分的人,應該也可以去看看這部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和Ghost Friends無聊的話會看


接著只剩生田斗真主演的"魔女裁判"還沒上檔
對這部不知道為什麼沒抱很大的期望 囧
可能是因為又是推理片...
感覺這齣有魔王的影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