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長女看畢業展


其實最大的目的是想看某老師這次又會搞出什麼主題


什麼什麼!!!!!這次竟然做那麼好
為什麼我這屆就得扮成"舞女"


不公平!!!!!!!


難道是因為我們這屆做太爛有被激到?!
挨..算了,丟臉也丟臉完了


我覺得這次表演我還蠻喜歡的


開頭的LED燈表演好有FU


大魔王的特色裝雖然一樣很不錯
不過今年看起來有點悶
我喜歡那隻樹妖,真是帥爆了

1836534836.jpg 
躺在地上跟道具一樣www


我更愛最後一組的布袋戲!!!

1131335778.jpg 


挨呀,又玩去年的老梗啦(只是用在不同組上)


先讓一個人在台上吸引我們視線
其他的人在悄悄的從兩側的門走進


不過是沒嚇到啦,因為是布袋戲


好近距離喔,我都說表演完可以去成大玩cosplay了

 

 



1131335768.jpg 
圖中的這位素還真腳受傷打石膏了,難怪我一直沒看他走向伸展台
好敬業喔!!!直到謝幕才杵著柺杖出來


長女的畢展果然還是很棒


挨...我們學校真的應該好好去觀摩一下
讓他們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表演


對了,結束出來巧遇大魔王


每個人的名子都有講到唯獨我沒有
被晾在一旁,有被無視的感覺 囧TZ

好吧,我知道我以前都不太引你注意
不過我的一些作品都還蠻引你注意的阿
我想她應該是記得我,只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這樣一說,他好像從以前就沒叫過我名字
都是叫我4號 4號的


害我在一旁都好尷尬,我想他也很尷尬
所以藉機趕快脫離話題


遇到好多老師,但沒遇到月娥有點可惜



更沒遇到以前的人,是大家都看晚場還是都不想回來了



沒拍到那些學妹們,不過有拍了些靜態展的作品
有空在上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