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中國文學


聽說很多人作弊被抓包,
老師手上滿滿的紙條,收穫很大喔XD
真是老狐狸阿
還被要求寫悔過書,哀..真衰


幸好我的手法太巧妙了
整個很安全,可以很放心的寫,真棒XDDD


不過我的軍護作弊被抓包了= =
因為只剩我們在寫,所以交談聲被聽到了
如果被當掉還挺衰的,因為重點是問的答案還是錯的
這樣不是很冤枉嗎 囧囧囧
希望老師大人有大量m(_ _)m


英文雖說是OPEN BOOK,不過有限時間
時間到我才寫一半,所以後面一大半還是用猜的= =




阿,話說真的很誇張
今天明明第3節才考試,我特地早點去
沒想到後面一大半的座位都被佔走了
賤死了!!!一定是今天掃地掃完的人就去佔了
難怪我這麼早去也沒用


挨...只能說...為了作弊大家都不擇手段= =



傷腦的期中結束了





我要專心補日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