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季結束了,來看看我看了什麼

 



2009-03-26_215850.jpg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VOICE~亡者之聲)



是5個法醫系學生的故事
法醫對他們來講不單是解剖而已
而是把死者最後的聲音傳達給遺屬



喜歡瑛太每集開頭的どうして
就喜歡為了芝麻小事,或個人習慣跟人辯論起來
真的很無聊耶!!但也很好笑



開頭輕鬆搞笑,但到後來都很令人感動
雖然最後大家因為各有各的原因而離開
但我想,他們最愛的還是法醫
最後的最後,只剩瑛太選擇留下來走法醫這條路



看完有淡淡的哀愁

 

2009-03-26_220250.jpg 
歌のおにいさん-(音樂孩子王)



以前跟著女友和好友組一個樂團,曾是那麼受歡迎
最後卻解散了



大野智因為面試內容被擋住,誤打誤撞而進了兒童節目
成了裡面帶動唱的大哥哥



但他也在電視台遇到昔日女友與好友
並且知道他們將正式出道,覺得自己被背叛了



但其實背後有很多原因,最後也說清了



大野智一開始一直逃避這份每天要穿著布偶裝的工作
家人又不支持



最後一集還以為他們兒童節目真的要收起來了
大家都不捨的流淚,不管是小孩也好工作夥伴也好
因為他們熱愛這個節目,這個工作
幸好是個好結局



雖然這部只有短短8集,不過不拖泥帶水

 

2009-03-26_215522.jpg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一個昔日庶民,因為父母親意外身亡
而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千金大小姐,並且身邊伴隨一位管家



這齣整個就很漫畫



但我也是因為看了這齣,整個迷上水嶋ヒロ
之前看他演其他日劇都覺得還好
演花君時還覺得他超娘的XDDD
但這齣整個好紳士,講話輕聲細語(又都是敬語),眼神又會放電



最後一集更是閃到我快瞎了

跟榮倉奈奈好多接觸



不行!!這樣ayaka會生氣喔(喂)



害我瘋狂的去找他演過的戲和電影和最近日劇的番宣來看(除了仮面ライダー)



對佐藤健的好感度也有增加,很可愛
這2個人都演過仮面ライダー系列的電影(一個7代目一個8代目)
帥管家裡又是演兄弟,所以被人說是假面兄弟(笑)



突然想到他們上SMAPxSMAP的ビストロ單元就覺得好好笑
ヒロくん整個很像很久沒吃飯,一直狂吃,且吃像很不客氣
這孩子真天然(心)


がんばった大賞的NG片段2人吐舌頭也超可愛的



接著,我期待5月底ヒロくん和木村拓哉和綾瀨遙合作的新戲



(我好像脫離主題太遠了)

 



2009-03-26_220456.jpg 
Love Shuffle-(旋愛)



4個互不相識的男女,住在同樓層的高級公寓
某天一起被困在電梯哩,因而結識



心理醫師菊田提議的Love Shuffle遊戲
這4個人各自帶著自己的愛人或有關係性的人
一起參加這個交換配對遊戲
每配完一組要維持一個禮拜才會再重新配對
就這樣玩了2輪,說穿了就很像聯誼



但過程中有探討人性、生與死,愛情觀等等議題



很喜歡小兔的經典台詞:うそだといってよ ジョー(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喬!)



幸好最後4組都配對成功了,比較喜歡小鬼跟海里這對
菊田跟玲子這組配的很勉強,要不是肚子的孩子是他的
我想他們應該沒太多牽扯

 


2009-03-26_220141.jpg 
赤い糸-(紅線)



描述2個陌生男女,小時候曾在生日巧遇
而這對男女的生日是罕見的2月29日
於是長大又再次相遇,彼此相信這是命運



算純愛片吧,但到最後一點也不純愛阿 囧"
有人跳樓的跳樓、割腕的割腕、死掉的死掉



劇情雖然有點灑狗血,不過還是有他的涵意在



很喜歡每次片尾的素人照片,很單純

 

到現在都還沒有電影版載點,超想看的...

---------------------------------------------------------

另外,守財奴、RESCUE我只看了第一集就沒看了

守財奴太黑暗了,所以有點看不下去

RESCUE太熱血了,所以一樣讓我看不下去

而且第一集一直聽那個中丸雄一在鬼吼就飽了

我不是被熱血死就是被吵死,於是我就不想看了

還有Triangle(迷離三角)聽人家說很好看,所以我也嘗試看看

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大概看了4.5集吧

一開始劇情是不錯,但最後我漸漸失去耐性

這事件牽扯太多人了,對我來講有點複雜

整個也太過嚴肅了,所以我漸漸失去想看的動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