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b3175c1dc4.jpg 



其實已經看完很久,只是一直都沒打上來



這部在台灣票房真的有不錯的成績呢
再加上有小金人的加持

 

1.jpg 
本木雅弘還親自送上他的"中文書法"給台灣
天阿,會不會寫的太好看了
身為台灣人我都慚愧了我(笑)




其實看完,很意外的我沒哭耶
一直以為我看這部應該會哭的



可能...這還不到我的哭點吧(?)



本木雅弘,我對這個人完全很陌生
知道原來他曾是傑尼斯藝人還蠻驚訝的(無法聯想)



不過他的演技真的不錯



在送行者能正經能搞笑
尤其是當教學影片的模特兒時
那邊還真是令人噴飯



相對的對廣末涼子就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她的角色一直都是這種類型的吧
所以覺得很一般、很普通



本片探討生與死
能將死者以最美麗的妝容送完他最後一程
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尊重



讓我有更深的體會和想法



沒看過的真的應該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