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いのり(戀愛巴士)這個節目在2009.03.23正式結束


あいのり開播以來已長達9年半
經歷92個國家(台灣在07年抵達,為第78個國家)


共有188名成員參加,44對情侶誕生
8對結為夫妻,有6個戀巴寶寶



原因是具之前報導所說:已完成最初的任務


但我不懂,說任務不就是配對成功嗎
那說要完成這不早就完成了嗎


感覺還是有隱情在


あぁ~好不捨喔


雖然我沒從頭開始看
但這節目陪伴我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想當初是意外轉到才開始看的,大概是國中時吧


那個時候的成員是博士.由果.阿沼.樹莉.稜.準平....


那邊大概是200多集吧
之後就一直看下去了


不能再看到今田耕司跟久本雅美鬥嘴了XD


現在台灣才播到桃子要跟梅男告白


不過我要先追上日本進度了,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
尤其是最後一集的2小時SP!!ww
想知道如何收尾,聽說還是有新成員照常加入(?)




日本的綜藝節目都好好看


不像台灣只會學人家的節目


但唯有戀愛巴士是學不來的,因為根本來沒那個經費


我看我以後都下載日本綜藝節目來看好了
像SMAPxSMAP都會請一些大牌藝人,甚至國外的藝人
所以整個很有看頭


還有嵐の宿題くん 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