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發生的事,突然想到所以來打一下

之前我的手機桌布放了這張

1609874855.jpg 


朋友A看到說:誰阿?kinki kids喔?

聽到馬上給他個白眼並說:kin你媽啦!!


後來不知怎麼的聊到傑尼斯的藝人

講講講就提到SMAP

朋友A:SMAP是誰?

我整個大驚

後來我轉過去問朋友B:喂,有人不知道SMAP是誰耶

朋友B:SMAP是誰?

旁邊的朋友C:SMAP是誰?

這時的我整個除了囧囧囧還是囧囧囧

我回:天阿,你們竟然都不知道SMAP是誰卻知道kinki kids是誰(這是怎樣?!)

好歹人家出道快20年了好嗎

講SMAP沒人知,我一講木村拓哉他們就知道了(但是他們知道也只是這個人...)
(如果連木村拓哉都不知道可以去撞牆了)

為什麼會這樣,好誇張喔,你們是不是現代人阿

不知道是誰好歹也聽過吧

尤其是B小姐,你好歹也有在吸收日劇跟一些事情的人

竟然回我SMAP是誰

這些話聽在SMAP飯裡應該會很想扁你們

阿,朋友A也不知道山下智久是誰

但是他卻知道NEWS,這是怎樣啦(翻桌) 囧

總之我無法理解你們的腦袋囧TZ"

好囧好囧.....好..囧....

 

厚,ヒロくん你在帥個什麼勁兒,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