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一直狂看電影(笑)

因為最近沒什麼日影可以看
所以我看了"鬼片"&"貧民百萬富翁"


untitled.bmp 

鬼片拍攝手法超老梗,也不恐怖
鬼什麼時候要出來都可以猜的到
結局當然也是老梗的全部死光光

可能是鬼片看太多,所以我都麻痺了

有幾幕,鬼出現的時候我還笑了(?)
尤其是一開始他拿刀刺到自己的手那幕還蠻白癡的XD

我還會用暫停來仔細的看鬼臉上的特殊妝效
我只能說..貼假皮好辛苦喔(喂!這好像不是重點)


好啦,總之恐怖指數30%

 

12.bmp 


貧民百萬富翁是因為得了奧斯卡才引起我的興趣

顧名思義就是在敘述一個貧民上了益智問答節目
且全部答對而翻身的貧民
不過我覺得他劇情很不錯

不單單只是得獎,每一題答對的背後都有他的故事
而且故事還是從小時候開始敘述到現在18歲
有親情、愛情等很多元素

主持人還跟主角玩心理戰,超賤的!!
當然還是不得不佩服主角的好運氣啦

現在知道這部得奧斯卡不是沒原因的

話說每次看到這部電影海報,都覺得是馬拉松什麼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