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約會了,沒吃到炒泡麵真可惜
(有錢賺還不開門,是還在放年假喔)

到了好幾年沒去的孔廟,怎覺得好小

還是因為那是小時後的幻覺(?)

話說孔廟怎麼那麼多閃光 囧(新潮流?!)

待了一會兒,也不知道要幹麻



之後去新天地晃晃,真想買支遮瑕
不過我不想大花錢,所以還是算了

又去北門,順便買一下生日禮物

找不到想送的,更不知道要買什麼,也不知道他想要什麼

找的好痛苦...(第一次買人家的生日禮這麼痛苦 囧)

我相中一件皮的西裝外套,還不錯看(那是我要穿的XD)
(而且不是制服!!)

問了價錢馬上放回去

該死,為什麼每次我看喜歡的東西都好貴=_=


找不到想要的又去南方公園

有猶豫了一下造型可愛又多功能的打火機

但看半天還是沒買(店員一定很想扁我XD)

去了FOCUS 6F看一間個人創作的小飾品

超愛那個復古相機造型的小包

心想就決定買這個了,造型特別又可愛

結果しず跟我講價錢我整個囧囧囧囧囧囧!!!!!

靠腰 會不會太貴了

這個價錢我寧願去買MASTER的帽子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滿意的禮物
(其實我自己也蠻想要的XD)

又這樣好幾樓逛逛看,沒有想要的

之後去了東寧,實在沒辦法了

我走到腳酸,好累好累,只想趕快回家

就決定買個化妝包好了

しず祧了一堆太陽眼鏡,最後也沒一個滿意
(我看你用刊登的方式找回你心愛的眼鏡吧www)

店有有夠囉唆,就說只買那個就好

一直叫我看耳環.假睫毛.手飾...一堆
(我記得上次去也是這樣,難道那間的店員有業績壓力?)

還說我包很酷,問我在哪買(但其實我越看越不怎麼喜歡XD)

又說我像是雜誌走出來的人
(不要以為你這樣誇我就會上妳當,買一堆東西XD)

但我自認為是網購人,因為全身上下幾乎都是網購的www

今天去了還真多地方,真是累死我了

也不知道目的在哪,明明是來替自己買自衣服的

結果什麼都沒買

卻為了買個生日禮這麼狼狽 囧
(如果到時你不滿意我一定會很不爽,因為那是用我時間和腳痛換來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