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ero聊天室很熱鬧
好久不見的各位XD

bibo.阿桃姐姐.阿雷葛格XD.和超久不見的阿囧

上次認識也是因為暑假,現在寒假又能聚在一起了ˇˇ

聊天又是分2掛
上面是日本人,下面是華人區XD

聊著聊著,我不經意看到他們的對話

日本人A:下面好像是台灣人吧
日本人B:是阿
日本人A:其實...我不怎麼喜灣台灣就是了
日本人B:恩...對阿

一看到這句我馬上問了他們

我:為什麼不喜歡台灣
日本人A.B:ㄟ~~~~~~怎麼...

他們反應很大,萬萬沒想到還有人懂日文,還一度想烙跑勒
過很久都沒人理我

於是我又說:快回答我!!(語帶不爽)
日本人A:你說我嗎?
我:對!!(廢話!不然跟鬼喔)
日本人A: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是...我有親戚去台灣,結果中毒了
我:這是什麼理由....= =
日本人:抱歉,我走了(一副急著逃命)

靠..這什麼爛理由阿,自己吃到中毒怪台灣阿
我們又不是死阿共,他們10樣東西有11樣不能吃

我把這件事跟阿雷說

阿雷說:真可惜..我錯過了場好戲(喂喂!!XD)
那我在日本拉肚子也可以怪日本囉!!
bibo:當然可以!!

哈哈!阿雷說的好XDD

bibo:可能是小孩子吧

我:憑這樣中毒就討厭台灣了,我覺得很可笑

不管他是小孩子還是大人
我才沒像他那麼沒肚量,更沒像他那麼沒水準
像我一直很喜歡日本,不管人事物
所以我不會因為他討厭台灣,說台灣怎麼就反過來罵日本怎樣

這是今天的一個小插曲
---------------------------------------------
吼!阿囧來了就是不一樣

害我們開口閉口都在囧囧囧

日本人:你們在說什麼話?
阿囧:囧語
bibo:囧語
我:囧語
日本人:????
阿雷:你們很壞耶XD

笑翻我們了XDDDDDDDDDDDD
我只能說,我們只要遇上阿囧整個就超有默契
什麼都是囧囧囧的XD

阿雷又說:今年要去哪玩好呢?
我:去囧星
阿雷:沒機票
我:自己畫XD

怎麼辦,只要一進聊天室,講話沒一句是正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