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結束了,放假了

我的米蟲生活又要開始展開了

我想在這寒假中跟大家敘敘舊

國小也好,國中也好,高中也好

想轉換一下我的心情,跟老朋友見一見面,聊一聊彼此



最後的護膚上的是心靈課程

感覺有那麼一點意義

尤其是最後大家各自點了一盞小蠟燭時

讓我想起高中公訓時的場景

突然講了一堆很感性的話,害我不得不正經起來 囧

搞的好像要畢業一樣

不管熟還是不熟,彼此互相擁抱,給予祝福並交換手中的蠟燭

我覺得還滿感動的:)

半學期過去了,該說過很快還是說...其實沒什麼感覺XD

老實說 ,我現在還不覺得放寒假了


又到我最討厭的選課,真麻煩= =




如果我們還有緣分,那就再讓我們相遇吧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