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爸去捐血

我在太陽底下曬了有快2小時了吧

好在現在是冬天,不然我可能要抬去埋了

抽完有摸彩,可以抽2次,老爸叫我去抽

我抱著隨便的心態

中了腳踏車!!可能是老天心疼我曬這麼久(屁!!XD)

抽第2支時那個人員說:你怎麼那麼幸運

我心想不會吧,又中腳踏車喔

靠北,結果是什麼洗衣精= =(幸運個屁阿!!)


我就這樣騎著抽到的腳踏車

從歸仁騎回家

這路程其碼有10公里以上吧 快掛了 囧

我看我下次可以去參加自行車環島旅行了


為什麼又是腳踏車,我想抽汽車(我的野心什麼時候變那麼大?!XD)

老爸說:有就很好了,裡面還有安慰獎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跟腳踏車很有緣

光捐血我家不曉得就抽中幾台過了

但最後的下場都是拿去賣,因為沒人要騎


話說阿,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還是怎樣

我變的不會騎耶 囧

起步一直搖,真是被人看笑話了

而且速度真的是慢到....

還是機車好啦(好像要節能減碳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