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的,但是我又錯過了 囧rz"

我到7.8點才開始看

至於前面有誰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錯過あゆみ了,其實想想也還好

我對她的音樂越來越沒興趣了,真的有走下坡的趨勢

而且她唱現場真的....嘖嘖


小林幸子的造型還是一樣誇張

我記得去年是火鳥裝XD,今年...看起來有點像...(其實我也不會形容)

反正還是很誇張就對了

今年的嘉賓有請來堀北真希和妻夫木聰和一些北京奧運奪牌選手

堀北真希穿和服好好看ˇ




我就這樣零零散散的把它看完了


而且我好像沒看過嵐上過紅白耶:(

可能是他們每年都要辦J家跨年演唱會,所以時間有撞到

今年也沒mihimaru GT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年的紅白不吸引我

紅組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贏呢?


我還是覺得MS比較好看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