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の絆-

復仇片+惡搞片
前幾集的小劇場整個就很惡搞XD
隨著快近尾聲,兇手也差不多要浮出面
整個氣氛才算正常
兇手整個意想不到,其實好像看到第8集的某個地方就覺得他很可疑
結局也算OK
不解的是中島美嘉這角色是來亂的!!!要打歌早說麻XD


BLOODY MONDAY(血色星期一)-

跟以往看的日劇型態不同
雖然是漫畫改編,不過整個感覺比較美式
腳步快,劇情又精采
重點大魔王扣分,竟然找個C咖來扮演
好不搭:(
結局也扣分,沒交代清楚
看這個樣子,SP或電影是出定了


innocent love(愛無罪)-

這齣一直很悶,前幾集都是靠聖花的轉折來吸引我
到後面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很拼命的把8.9.10看完
真的是灑狗血第一名
第9集他哥為了讓佳音想起不是她殺了父母而跟殉也搏鬥了一段
我快笑死了XD
覺得殉也好衰喔,被迫演戲還沒先經過套招
重點我還以為那把刀是假的,他們演的也太逼真的吧
他哥不怕把殉也殺了還沒讓她想起來,反而會讓自己妹妹恨一輩子吧XD
聖花這個角色很不討喜,都病了心機還那麼重
看到昴只會讓我想到J,害我精神錯亂 囧


千金與貧窮太郎-

我很喜歡上戶彩在戲裡的每個穿著打扮
至於劇情亂七八糟,後面更是亂演一通
整個很莫名奇妙
可能是為了收尾,劇情轉變很快,整個很緊湊
總之就是蠻一般且輕鬆的
(打發時間看的XD)



王牌男公關-


佐佐木藏之介第一次演主角阿@@
劇情就...算熱血
8集就輕鬆解決了 囧
害我現在想回想都想不太起來裡面演了些什麼了
總之...很莫名奇妙的熱血就結束了(誤)XD


本季看了5部
第一名果然還是BLOODY MONDAY
如果最後SP或電影能給個清楚且圓滿的結局,那整個就滿分啦:)

第二名是流星之絆
雖然劇情不錯,陣容也堅強
不過沒有BLOODY MONDAY來的刺激XD

第三名從缺
以下的就不多作批評了XD


另外,紅線應該是屬於冬季
很多人都說紅線跟戀空很像
我到覺得還好,要說一樣大概就是都是校園純愛片
但我覺得紅線比戀空好看耶
好奇怪,日本怎麼會搞電視和電影同時演出阿
再說現在紅線連續劇才演到第3集,且預告是電影裡的劇情
第4集要等2009/01/10才播耶
到底在演什麼?莫非看完第3集要接電影版看,再接著第4集看??
阿~~!!搞什麼?!我不解 囧



看到冬季名單已經出來,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很難得有冬季陣容這麼堅強的
應該會追蠻多部
期待中ˇˇ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umu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